今天也要努力睡到wtw!!!

[Peter]他踏晨色而来(十 完结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一直断更,对不起小可爱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第一次写文,没有小可爱的支持真的写不下来,我是一个做事三分钟热度的人,没想到自己可以坚持……以后还会写文的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cc属于我 他属于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主私设Carry第二人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笔不好还请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正文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束了那个让你沉沦的吻之后,你终是推开了Peter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的,你无法拒绝Peter Parker。可是…MJ怎么办?你……到底又算他的谁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脑子里思绪种种,一时的头脑发热醒来终究还是要面对现实,“今朝有酒今朝醉”的确潇洒,可是…以后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终是不想和他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开始躲着Peter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与以往不同的是,你几乎不在意他是否会因你的疏远而生你的气。只要有Peter的地方,你就会躲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想面对,不敢面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Carry,我们谈谈。”事情的转折发生在一个温暖的午后,停在你面前的人,是MJ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那个吻,你一直对MJ心怀愧疚,即使她和Peter已经分开了,可你还是说服不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着面前的MJ,等待着她接下来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她口中吐出来的一字一句,却令你意想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Carry,我知道你和Peter的感情。一直都知道,不管是我和他在一起之前或是之后。只是我当时太喜欢Peter了,才顾不上你没有宣之于口的情感。但是渐渐的我发现,他心里的人是你,一直都是你。我和Peter在一起时那段时间,有时候,就算我不去找他,他也不会询问我。这其实不只是对我的尊重,更多的……是没那么在乎。而你呢?就算是和我在一起,他也无法自控地心心念念都是你,脑子里围绕的也是你。他自己都意识不到,他有多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J直视你的双眼,她的眼睛几乎看进你的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进你心底那无法言喻的欣喜与淹没自己的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必觉得对我不公平或欠我什么,喜欢这种事,强求不来。我也不是非他不可。何况我争取过了,就在那天吃午饭的时候,只是我没成功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J笑着看你,并没有打算和你细细解释那天的事情。只是说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管你相信与否,我现在已经不喜欢Peter了。你若不想放弃,就别松开他的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完,她转身走到拐角处,对暗处的人说:“接下来就看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是Peter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见到他,你下意识的想走开,可是想起MJ的话,又硬生生的定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Carr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。是我一直以来没有认清对你的感情,以致让你为我伤心。”Peter走到你面前站定,温柔的注视着你,轻轻的对你说。

              你看着眼前的人,几乎落下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面色憔悴,眼下还有乌黑。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“你与我而言,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,只是…和你认识的太久了,我都忘了自己对你到底是什么心思。当我发现自己对你的心意,想要回头牵你的手时,你已经不再原地了。我很遗憾,可终究是我的迟钝造成了现在的结果。所以…可不可以,这一次,让我亦步亦趋地跟在你的身后,看着你的背影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前的少年笑着问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身后依然是洒落的阳光,他的语气依旧是那么温柔,你依旧听到了自己砰砰作响的心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如当年,一如初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没有再次逃避,而是走到他的面前,踮起脚尖走近他,拉近你们二人之间的距离,轻轻地,轻轻地落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在他的唇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傻子,我一直……都没有离开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Peter,你快一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好的周末踏青,作为你们的第一次约会,你自然激动不已。一直精力充沛的往前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Peter呢?却是慢悠悠地跟在你身后,笑着听你并没有威慑力的催促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回头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正是早晨,初升的太阳照在身上,并不刺眼,反而把人勾勒地更为柔和。你看着逆光朝你走来的Peter,看着他身后的美景,忽然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走来,你并不是没想过放弃。可是还好,故事的结局,你和他走到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也许殊途,但却同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回过神,朝Peter一笑,注视着他慢慢靠近你,直到他在你面前站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风霜雨雪,他踏晨色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