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要努力睡到wtw!!!

[Peter]他踏晨色而来(九)

          occ属于我 他属于你

          前文请戳个人主页,搭配阅读可能会好一些??文笔不好请见谅

         感谢每一个点心和评论的你呀!为什么不答应Tom学长的表白呢?因为他属于你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正文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后面的话Peter全部都入不了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只听得Tom对你的那一句喜欢,脑子里像烟花炸开一般,轰隆隆地响,心中像是开了一道口子,悲伤还未进去,便填满了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很怕就此失去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这恐惧在看到你犹豫的神色后便全部转化成了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可以?明明是你先跨越朋友的界限,撕掉那一层遮掩的布,撬开了我的心门,你怎么可以……答应别人呢?”Peter如是想着,朝你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拉起你的手,Peter用最后的理智,对Tom说:“不好意思,Tom学长。Carry是我的女朋友。你这么优秀,我相信,有更适合你的人在等你。很抱歉,但是…失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完,不等你回复,就拉着你快步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干什么Peter?你怎么可以那么对学长说呢?”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,你才刚刚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然后甩开他的手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刚你的确在犹豫,你还喜欢Peter,可是你已经想要与他划清界限结束这漫长的单恋了。所以当你面对Tom的表白时,看着眼前的人,你不想辜负他,也知道他很好,对你的喜欢你也应该珍惜,可自己心里还有Peter,不能随便的接受他,这对Tom是不公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一直在措辞,可是Peter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听着你的质问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能为我擅自做主!”你实在是生气,Peter把自己当做什么了?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看着你的神色,理解你的误会。他怒极反笑,忽然就把你抵在了身后的墙上,两臂撑在墙面上,把你圈在小小的空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和他靠的太近,你甚至可以听到你和他两人快速的心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忽然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慢慢靠近你,你们两人的鼻尖抵到了一起,呼吸交缠,可以把人溺毙的暧昧在你们二人之间涌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吻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一开始两唇的触碰到他的舌尖慢慢描摹着你唇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该推开的。可是……舍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自己喜欢的两年的人啊,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 你沉浸在了他的吻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年的吻很青涩,他总是时不时的用牙咬到你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反正这些都使这个吻变得更加磨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的学习能力总是好的。他的吻越来越急促,你只能呼吸着他度过来的氧气,沉浸在满是Peter Parker的气息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吻结束,他把头靠向你的颈间,灼热的呼吸引起你的一片战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只露出一个通红的耳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呼吸着你颈间的空气,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,缓缓开口:“Well,是我的错。Carry,对不起。但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。没有半点做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请原谅我在没有你的陪伴的日子里,才认识到你对我而言的意义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0)